晴時多雲

NBA》昔日革命情感去哪裡?雷槍直言詹皇不可能是GOAT

2022/07/12 09:21

艾倫、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是NBA之「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早已是爭論不休的話題,每個人都在為心中的GOAT定義,就連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也是,他不諱言稱無論如何,「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都絕不可能坐上這個位子。

稍早一段關於艾倫和高中球員威克斯(Tyriek Weeks)為聯盟GOAT辯論的影片在社群瘋傳,「他能砍分又懂傳球。」這位高中球員單純地為詹姆斯辯護。未料卻迎來艾倫一臉嚴肅質問,「他是一名出色罰球者嗎?出色的三分射手?還是很懂得傳球?」逼得高中球員尷尬回答以上皆非後,更補刀表示:「所以你也覺得他不是GOAT,甚至不是每個項目中最傑出的球員。」

身為熱火前戰友,艾倫曾攜手詹姆斯在2013年勇奪NBA金盃,然而與詹姆斯的革命情感卻未動搖艾倫對GOAT的堅定。影片最後,當高中球員疑惑問道「喬丹(Michael Jordan)?」,只聽到艾倫回答「沒錯。」接著獨自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