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想擁有KD 美名記爆料:柯瑞不會去阻撓

2022/07/12 08:45

杜蘭特、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之後,傳出前東家勇士正是對他有興趣的球隊之一,據《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今日指出,柯瑞(Stephen Curry)不會阻止勇士想得到KD的想法。

儘管因為諸多因素,許多人認為KD要重返勇士不太可能,畢竟可能要送出多名年輕球員以及選秀籤。之前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提過,不會讓團隊薪資超過4億美元,這些都是讓杜蘭特難以來到勇士的原因。

但溫德霍斯特今天指出,勇士新賽季要挑戰衛冕、柯瑞也尚在巔峰,他們不會完全關上交易的大門,他指出,因為柯瑞是有影響力可以決定不要這筆交易,但柯瑞並不會去干涉,一切交由高層決定。

他表示,杜蘭特在市場上的價值不像籃網想像的這麼高,「如果之後他的價格下滑,那麼一些球隊可能會參與進來。你必須把勇士放在那名單之中。雖然我認為不太可能,但不把他們放進去是不負責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