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15年!卡諾上次打第9棒 王建民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

2022/07/12 09:16

卡諾轉戰勇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9歲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昨被從教士交易至勇士,今就獲得先發機會,睽違15年再度打第9棒。

卡諾來到今年的第三隊勇士隊,馬上在面對前東家大都會的比賽先發,他今擔任第9棒二壘手,3局首打席就從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手中敲安。

在勇士隊今公布先發打線後,知名棒球推特帳號「Céspedes Family BBQ」馬上貼出上次卡諾打第9棒的比賽,已經要追溯至2007年7月3日面對雙城一役,當天的先發投手就是台灣好手王建民,打線上正是台灣球迷俗稱「早餐店打線」,包括基特、A-Rod、松井秀喜、波沙達等人都在先發名單,王建民該役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率隊以8:0贏球,收下第8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