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父子倆都是他的子弟兵!史尼克38年前當過阿Q的總教練

2022/07/12 10:13

卡諾2011年在父親餵球之下奪得全壘打大賽冠軍。(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66歲的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成為世界大賽冠軍教頭之前在小聯盟體系帶兵超過30年、帶過無數好手,現在卡諾父子檔也相隔38年成為他的子弟兵。

39歲老將卡諾(Robinson Canó)昨被從教士交易來勇士,也是本季第三支隊伍,馬上在今天面對前東家大都會的比賽擔任第9棒,史尼克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卡諾先前在大聯盟表現可能沒那麼好,不過他最近在3A打了一個月,球隊認為還是值得一試、期許他能找回身手。

史尼克隨後大讚卡諾的為人,表示這麼多年來從其他人口中聽到的他都是正面的評價,兩人稍早也打過招呼、聊得很開心,史尼克還透露,自己1984年在達勒姆公牛隊(當時勇士1A)時帶過卡諾的父親、前中職洋將「阿Q」(José Canó)。

阿Q1980年3月與洋基簽約、正式進入美職體系,8月就遭釋出,隔年加盟勇士、不過最高層級也僅到1A,1987年轉戰太空人,並在89年登上大聯盟,留下6場出賽防禦率5.09的成績,1992年來台效力統一獅。

勇士總教練史尼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