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無人青睞到第2輪黑馬 冉承霖這次「有看好」自己

2022/07/12 09:31

冉承霖。(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選秀昨圓滿落幕,其中以味全龍只選7輪最少,且第2輪就挑選沒沒無聞的外野手冉承霖,讓他成為這次受到注目的黑馬;提到3年前選秀落選,冉承霖直言當年都沒看好自己,「但這次有看好,因為有成績。」

對於外界不太熟悉的冉承霖,葉總昨選秀會後就開玩笑說:「我就是不想讓別人認識他。」並透露其實3年前選秀會就有考慮要選他。21歲的冉承霖從台南海事畢業後,到遠東科大棒球隊繼續提升球技,結果各項技術的成長,這次在第2順位就受到青睞。

「嚇到,爸爸也嚇到。」冉承霖這次雖然有9成把握自己會被選到,但他沒想到順位會在這麼前面,自評會在第4輪左右,因此第一時間聽到時,心裡確實很驚訝。聽到媒體要他介紹一下自己的特色時,他也很可愛地照辦,「大家好,我叫冉承霖,特色是守備好、腳程快。」

跟3年前的自己相比,冉承霖表示:「現在打擊有比較好,腳程有比較快,以前更瘦,也沒那麼高。」身高183公分以上的冉承霖進入味全後,最想跟外野學長郭天信討教,「想跟他學習打擊這方面,我還沒有他那麼穩定。」

冉承霖跑到一壘的時間約3秒6,他自認腳程是強項,也以盜壘王為個人獎項目標,希望這次以黑馬之姿,未來能在職棒場上「衝」出一片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