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世界盃》余艾玟奪10公尺空氣手槍銀牌 再破全國紀錄

2022/07/12 10:12

余艾玟(左二)拿下銀牌。(射擊協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射擊世界盃南韓昌原站,余艾玟今天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就繳出破全國紀錄的584分,拿下杭州亞運門票,惜決賽以4:16不敵塞爾維亞名將艾魯諾薇奇(Zorana Arunovic)銀恨。

兩屆奧運國手余艾玟,3月才在埃及站替台灣女團拿下10公尺空氣手槍銅牌、25公尺手槍銅牌。

這次台灣隊轉戰世界盃昌原站,余艾玟在10公尺空氣手槍女子個人資格賽以584分、排名第3的成績強勢晉級,此成績除達到杭州亞運標準,也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582分。

進入8強賽,余艾玟射出技壓群雌的252分,阿魯諾維奇則以251.8分居次,兩人在金牌戰捉對廝殺,有別於預賽和8強採總分制,而是改成搶16點積分,余艾玟開賽就陷入困境,從0:12開始追趕,惜未能上演逆轉勝,最終以4:16屈居銀牌,仍創下自己在世界盃的最佳成績。

余艾玟(左一)拿下銀牌。(射擊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