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關鍵一戰7局9K好投退勇士 37歲薛哲再創空前紀錄(影音)

2022/07/12 12:32

薛哲7局9K好投助隊力退勇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東區龍頭大都會今起與第二名勇士展開三連戰,賽前僅領先1.5場勝差的大都會靠著37歲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展現王牌本色,飆出7局好投,以4:1收下關鍵一勝。

大都會在6月1日時還領先勇士高達10.5場勝差,但衛冕軍最近打出一波29勝8敗的氣勢,也讓薛哲本月初復出猶如一場及時雨,他今連續解決8名打者才被卡諾(Robinson Canó)敲出首安,前6局力保未失、直到7局被萊利(Austin Riley)轟出陽春砲。

大都會今在3局靠阿隆索(Pete Alonso)長打、古洛梅(Luis Guillorme)的滾地球取得2:0領先,8局古洛梅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助隊再下一城,9局阿隆索三壘方向滾地球送回壘上跑者,大都會終場就以3分差帶走勝利,確保在離開亞特蘭大時仍能保有龍頭位置。

薛哲今登板7局挨3安包括1發陽春砲,飆出9次三振,收下本季第6勝,賽後防禦率僅2.15。另外本季薛哲為大都會出賽10場已送出79次三振,根據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指出,他是史上第一位生涯能分別在三支球隊前10場出賽累積至少75K的投手(2015年國民、2021年道奇都是前10場85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