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運女壘》王牌柯夏愛飆7局8K好投 台灣隊挺進4強明戰日本

2022/07/12 11:30

台灣隊以4:1力退義大利晉級4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1屆世界運動會在美國伯明罕舉行,台灣女壘今在小組賽靠著王牌投手柯夏愛7局僅失1分好投,以4:1力退義大利,取得4強門票,明將對決日本爭取決賽資格。

台灣隊在本次壘球項目與世界排名第一的的美國、第6的加拿大以及第7的義大利同為B組,首戰以9:4力退加拿大、第2戰0:7遭美國完封。

台灣隊首局靠林志霙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義大利雖在3局上追平比數,不過台灣隊馬上在該局下半展開反攻,陳家宜在二三壘有人之下揮出價值連城的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台灣隊6局再靠沈嘉玟、劉瑄的安打再下一城,終場以4:1收下勝利。台灣隊此役先發投手柯夏愛主投7局僅挨5安失1分,狂飆8次三振。

台灣隊最後以2勝1敗、分組第2之姿晉級4強,明天將與A組第一的日本隊爭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