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役最長連續紀錄 皇家明星連553場出賽中斷

2022/07/12 12:14

梅瑞菲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天和老虎進行雙重賽,不過陣中2屆明星內野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卻因腳趾受傷確定缺陣,也將代表他將中斷自己創下大聯盟現役最長連續553場出賽紀錄。

梅瑞菲德從2018年6月25日之後就未曾缺席過任何一場賽事,最近3季以來更全都保持全勤,根據《ESPN》統計指出,這是自運動家前MVP特哈達(Miguel Tejada)在2000年至2007賽季所創下連續1152場出賽後,大聯盟最長連續出場場次,紀錄保持者則是小瑞普肯(Cal Ripken Jr.)連續2632場出賽。

梅瑞菲德雖然紀錄將停在553場,不過他仍為自己所創下的成就感到自豪,「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我不確定這紀錄在現今還能否被其他人打破,也許是一壘手或DH,但像我要負擔多個守位、跑壘、以及適應堪薩斯的氣候,我對我達成的成就非常驕傲。」

梅瑞菲德確定因腳趾傷勢至少缺席兩周後,聯盟現役最長出賽紀錄頭銜將轉移至勇士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身上,不過他目前連續221出賽與前者有段不小落差。梅瑞菲德本季上陣84場,繳出2成40打擊率,並有14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