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就算不能打也不是世界末日」喬帥淡然看待美國、澳洲規定

2022/07/12 12:47

喬科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拿下溫布頓第7冠、第21座大滿貫金盃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透露,非常想參與美網與澳網,但考量兩國的入境規定也不敢向大會強求,只希望奇蹟發生。

喬科維奇表示,「我知道就目前局勢,我無法飛往澳洲和美國,但希望能聽到好消息,而對美網來說,時間已所剩不多了。」

喬帥今年初因未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被澳洲遣返,錯失衛冕。而儘管接下來的法國、溫布頓公開賽都沒有強制要求,但美國目前仍規定外國入境者須出示疫苗證明,澳洲則因當時遭遣返仍有三年不得入境的限制,喬帥短期之內想在大滿貫再下一城確實不易。

然而,這位前世界球王仍希望忠於自我,堅持不為外界規則去施打疫苗,此外也不強求賽會對他從寬,「我是真的很像參加,但即便我不去比賽也不會是世界末日。」他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