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最末輪選擇日本高校畢業生 第3屆U12成員多一人打職棒

2022/07/12 11:56

林威漢(右2)、跟上U12同梯董子恩(左2)的腳步踏進職棒。(資料照,記者朱則瑋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選秀會昨日落幕,從零開始建軍的新軍台鋼雄鷹隊,選了26輪、30人後收工,最後第26輪次,台鋼雄鷹選擇外野手林威漢,這位日本高知中央高等學校畢業生,將返台投入中職。

林威漢畢業自三星國小、三星國中,高中時期赴日念書。少棒時期,林威漢和三星國小隊友,以單一學校組軍在選拔賽奪冠,也成為2015年第3屆U12國手一員,該屆U12,日後打進職棒者不少,李灝宇、林昱珉旅美,董子恩、張翔和吳秉恩等人投入中職,如今林威漢學成歸國,成為新軍台鋼一員,讓該屆職棒選手又多1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