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了這點錢不值得」明星捕手拒打疫苗損失近800萬

2022/07/12 15:09

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明天起將作客多倫多與藍鳥二連戰,不過陣中4名球員因未施打疫苗將無法隨隊到加拿大,31歲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也發表自己對疫苗的態度。

費城人今1:6不敵紅雀後,目前以46勝41敗在國聯東區暫居第3、外卡也排在第3,不過與第4的紅雀已無勝差,他們接下來兩場與藍鳥之戰,瑞爾穆托、諾拉(Aaron Nola)、波赫( Alec Bohm)、吉布森(Kyle Gibson)4名球員因未施打疫苗、不符合加拿大入境規定無法出戰。

諾拉今先發7局失5分吞下本季第7敗,基本上也不會在多倫多上場、對戰力影響不大,他在受訪時對於自己未施打疫苗表示:「我就是不想打。」

若因未施打疫苗無法隨隊,球員就會進入限制名單、不給薪,本季年薪超過2300萬美元的瑞爾穆托表示,「我是31歲健康的職業運動員,我就是不覺得自己需要打疫苗,我確診過很多次,從第一次就是非常輕微的症狀,我跟醫生討論過是否該打疫苗,這是告訴他們我的情況後做出的決定。」

美媒指出,瑞爾穆托若進入限制名單將損失超過26.2萬美元(約台幣790萬),他對此完全不在意、表示不會因為怕被扣薪「就要讓加拿大決定我該把什麼、不該把什麼放進我的身體」,「為了這一點小錢,不值得。」

另外,波赫則在今天的比賽出現左手無名指受傷的情形,可能因此不會進入限制名單,而是進入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