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前期承受巨大壓力 威金斯:沒人能成為下一個LeBron

2022/07/12 14:45

威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kers Daily》報導,本季幫助勇士隊重返榮耀的狀元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最近上播客節目,談及自己職業生涯早期被拿來與2003年的狀元詹姆斯(LeBron James)相提並論,所受到莫大壓力,他並說:「沒有人會成為下一個詹姆斯。」

威金斯高中時曾因為超強運動能力,被稱為下一個詹姆斯,並在2014年選秀首輪被騎士選走。他近日在接受勇士隊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採訪時坦言:「肯定有很明顯的壓力,尤其因為我是來自加拿大,只要知道整個城市、整個國家都在關注,希望你做得好,他們稱你為下一個LeBron。但沒有人能成為下一個LeBron。」

拋開壓力,威金斯本季在勇士終於證明自己,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還先發、生涯第一次打進NBA總決賽,並成為勇士隊奪冠的關鍵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