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選秀會》台鋼連兩天選秀!獵鷹鎖定谷毛唯嘉、韓杰諭

2022/07/12 16:15

台鋼獵鷹選擇健行科大後衛谷毛唯嘉(中)。(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選秀會今日下午4點登場,元年爐主台南台鋼獵鷹獲得兩個指名機會,分別選入健行科大後衛谷毛唯嘉、國立體大前鋒韓杰諭。

今年選秀方式和去年相同都採「指名制」,除了台鋼獵鷹獲得兩個指名權,上季第5名的桃園雲豹同樣有兩次指名機會。此外,海神昨天以150萬向中信特攻買下首輪指名權,因此也擁有兩次機會。

獵鷹上季戰績不理想,在休季期間分別敲定由劉孟竹續接總教練,並在自由市場網羅李漢昇、呂冠霆及胡凱翔等球員,展現突破的決心。

台鋼獵鷹選擇健行科大後衛谷毛唯嘉。(記者羅沛德攝)

今日選秀會上,劉孟竹及總經理錢韋成都有出席,在第一個指名權鎖定健行科大的後衛谷毛唯嘉,他上季UBA幫助健行奪下季軍,且每場可以傳出6.9次助攻,僅發生1.8次失誤,助攻失誤比是出色的3.83,另外有能仁後衛的傳統特色,夠快夠刁鑽,加上近年來苦練3分球,讓對手不敢輕忽。

台鋼獵鷹在第二個指名則是相中國立體大韓杰諭,在上季UBA繳出11.3分、6.2籃板,且三分球命中率34.1%。他在今年2月代表台灣出征世界盃資格賽,以及日前結束的FIBA 3×3世界盃籃球賽,擁有194公分,且能裡能外,成為獲得獵鷹青睞的主因。

台鋼獵鷹選擇健行科大後衛谷毛唯嘉(中)。(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