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8月中展開復健賽 希望下半季能幫助球隊爭冠

2022/07/12 16:45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中)、球員林安可(左)、蘇智傑(右)出席統一獅與兆豐銀行合作發行的「統一7-ELEVEN獅聯名卡」續約記者會。(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主砲蘇智傑本季只出賽4場,就因為自打球造成髕骨骨裂,日前已開始隨二軍練球,蘇智傑表示,預計1個月後在二軍出賽,希望能在下半季幫助球隊爭冠。

已休息3個月的蘇智傑表示,這段時間只能當觀眾真的有些無聊,看隊友比賽會感覺手癢,也會想像自己上去打要怎麼打。

蘇智傑表示,目前大約只能用6分力跑,肌力也有待提升,還無法急停、急煞,像是煞車皮有點壞掉,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展開復健賽,預計是1個月後,希望一切順利,能夠在下半季後段幫助球隊爭冠,也期待明年的經典賽。

蘇智傑自打球受傷時以為休息幾天就沒事了,檢查後才發現骨裂,所幸沒有傷到韌帶,醫師評估讓骨頭自行癒合就可以,不需要開刀,蘇智傑表示,目前看起來癒合得不錯,不會去擔心沒有開刀根治會有後遺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