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選秀會》大傻眼!選秀會還沒開始 所有名單提前揭曉

2022/07/12 16:42

T1聯盟選秀會今日下午4點登場,只是當主持人還在台上介紹球員,選秀結果竟意外在YouTube上提前曝光,讓全場傻眼。(取自網路截圖)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選秀會今日下午4點登場,只是當主持人還在台上介紹球員,6球團的選秀結果,竟意外在YouTube上提前曝光,讓全場傻眼。

T1今年選秀方式和去年相同都採「指名制」,除了台鋼獵鷹獲兩個指名權,上季第5名的桃園雲豹同樣有兩次指名機會。此外,海神昨天以150萬向中信特攻買下首輪指名權,因此也擁有兩次機會。

由於是指名選秀,不少球隊可能會提前進行佈局,並鎖定想要選擇球員,但聯盟發生烏龍,在選秀會的YT直播意外走漏消息。

目前首輪對照提前曝光的結果全部正確,至於第二輪則有出現變化,提前曝光會放棄的桃園雲豹,選入高師大的林子洧;台啤英熊則選入旅日的呂蔡瑜倫、台師大的黃建智。至於在第三輪台啤英熊挑進台師大射手黃泓諭、台中葳格太陽選入李明修。

T1聯盟選秀會12日登場,最終6球團共選擇14位球員。(記者羅沛德攝)

T1聯盟選秀會12日登場,最終6球團共選擇14位球員。(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