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榜眼中鋒回歸大放異彩 勇士老闆盛讚:他是怪物

2022/07/12 17:46

威斯曼昨日回歸首戰繳出好表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威斯曼(James Wiseman)在2020年選秀會上以榜眼之姿被勇士選中,但他在去年4月受到半月板撕裂的傷勢影響,經過一年半休養,終於在昨天的夏季聯盟出賽且大放異彩先前就對威斯曼充滿信心的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更稱他是位怪物球員。

威斯曼有能力掌控籃板,偶爾也能從外線投籃,昨上場19分鐘拿下11分、2籃板、2阻攻,幫助勇士昨日以86比85戰勝馬刺。

威斯曼展現出他在場上的支配能力,拉寇柏預測這項優勢將會延續到下個賽季。拉寇柏說:「我想說的是,我認為他有可能成為我們球隊輪替時間中非常重大的補強。他是個怪物,我這輩子都在看籃球,卻沒見過多少球員能做到跟他一樣,他變得更大、更強壯了。他必須找回自己的時間,顯然,他需要更多經驗。」

拉寇柏也曾在節目上表示:「這傢伙運氣不好,我認為他是一個非常有天賦的人。給他一年的時間,他需要更多上場,但我相信到今年年底,他會成為我們非常重要的一員。」

威斯曼將有足夠的時間來調整並找到他在衛冕軍中的角色,拉寇柏說:「他不必一夜成名,但幾年後,他需要成為一名真正優秀的球員,我認為他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