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有硬仗!台灣隊後天交手南韓 一哥劉錚:我們會繼續前進

2022/07/12 17:30

台灣隊小組賽首戰以102:84大勝巴林旗開得勝。(取自FIB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盃男籃今天在印尼雅加達登場,台灣隊小組賽首戰以102:84大勝巴林旗開得勝,拿下全隊最高29分的劉錚不居功,他直呼這是團隊一起努力的結果。

旅外好手劉錚繼2019年後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他展現一哥架式挺身而出,全場狂轟29分,包括投進4顆三分彈,刷新生涯在亞洲盃最高得分,先前紀錄是2015年對上哈薩克的21分。

談到自己的好表現,劉錚直呼:「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為國家隊效力了,能回到國家隊並獲得勝利,這非常令人興奮。」

劉錚。(取自FIBA)

劉錚也歸功這場勝利的甜美果實,是團隊努力得來的結果,「這場勝利是屬於每個人的,我們共同努力贏得了這場比賽,但我們還有兩場比賽要走,所以我們需要繼續前進。」

劉錚也感謝到場支持台灣男籃的球迷,「球迷的加油聲讓我很興奮,也讓我打得更努力、更賣力。」

台灣隊小組賽和巴林、南韓以及中國同在B組,要爭取前3名才有機會拿下8強門票,分組第1將直接晉級8強,分組第2、3球隊將分別與A組第3、2名爭奪8強資格,台灣男籃明天休兵1天,週四力抗強敵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