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想搶杜蘭特 美媒指:不惜一切代價都要

2022/07/12 19:38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休賽季投下震撼彈,向籃網老闆高喊「賣我」,並列出最想去熱火、太陽這兩支球隊。不過今日有美媒爆料,熱火有意不惜一切代價,交易來杜蘭特。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的推文,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與熱火總管艾利斯勃(Andy Elisburg)在拉斯維加斯碰面,並透露熱火將不惜一切代價追逐杜蘭特,其中更指出,熱火也將目標放在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身上。即便爵士隊已公開聲明不會將他交易,熱火依然將其視為交易目標之一。

美媒《富比士》記者德維尼(Sean Deveney)的訪問提到,如果熱火將羅利(Kyle Lowry)放進交易包裹內,那熱火將在交易談判上會輕鬆許多,因為籃網隊並不想要J.巴特勒(Jimmy Butler),考量到他昂貴的薪資(去年剛簽下4年1.84億美元的合約)以及32歲的年紀。陣中長人艾德巴約(Bam Adebayo)則因受限指定新秀條款而不能交易到籃網隊,因此羅利(Kyle Lowry)在熱火的交易選項當中最合適。

不過有趣的是,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阿米克(Sam Amick)報導,杜蘭特只想跟有羅利、J.巴特勒以及艾德巴約的熱火一起打球,因此交易誰都不能如杜蘭特的願。熱火若想贏得這場搶人大戰,勢必得想想該怎麼交易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