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砸694萬重金搶象魔力 SSG登陸者點出他的優勢

2022/07/12 18:59

象魔力。(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SSG登陸者今天正式宣布以總額23萬美元(約新台幣694萬元),簽下前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Shawn Morimando)。SSG登陸者隊指出,象魔力能吃下長局數,擁有精準的控球。

SSG登陸者原本的洋投之一是35歲的前洋基投手諾瓦(Ivan Nova),他生涯在大聯盟累積90勝,本季以75萬美元轉戰韓職SSG登陸者。但諾瓦表現不如預期,合計12先發拿到3勝4敗,防禦率高達6.50,加上有著臀部和手肘傷勢問題而缺陣,因此SSG登陸者決定挖角象魔力,取代諾瓦的位置。

《韓聯社》報導,SSG登陸者是以18萬美元的薪水,外加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網羅象魔力。SSG登陸者表示,象魔力能吃局數,而且能運用速球和變化球的搭配,讓打者失去平衡。

象魔力今年在中職吃下91.1局是全聯盟最多,出賽15場有14場先發,戰績7勝5敗防禦率2.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