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戰火擋不住 烏克蘭職業足球賽季8月開踢

2022/07/12 18:14

烏克蘭職業足球賽季8月開踢。(資料照,歐新社)

〔中央社〕烏克蘭體育部長古扎伊特今天表示,儘管俄羅斯持續入侵行動,新的職業足球賽季仍將在8月底全面展開。

法新社報導,烏克蘭青年與體育部長古扎伊特(Vadym Gutsait)在臉書貼文中說:「烏克蘭足球超級聯賽將在8月23日登場。」

「我們同意想出一套辦法,在戒嚴情況下仍能規劃舉辦這些賽事。」

烏克蘭各足球隊今年4月決議,因受俄軍侵略而被迫終止的上個賽季提前落幕。

古扎伊特表示,新賽季的所有賽事將在沒有觀眾、嚴守所有安全規範的情況下,在烏克蘭境內舉辦 。

他說:「當空襲來臨時,賽事將會暫停,且所有球員、教練和職員都應立即前往避難。」

烏國多處足賽設施如體育場、訓練場早已因俄軍的攻擊滿目瘡痍。而且自2月24日莫斯科向烏克蘭發動攻勢以已,已有許多外籍球員紛紛離開烏國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