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隔離中得知奪6月MVP 范國宸調整狀況拚下半季

2022/07/12 18:27

范國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本季雖然陷入掙扎,但6月戰績不差,陣中主力范國宸單月打擊率4成06、12打點,火燙手感勇奪生涯首座單月打擊MVP。不過,獎項公布當天,范國宸因快篩陽性還在隔離,只能在家看到結果。

范國宸說,當下是看到球隊臉書推出道賀文,他才知道自己奪獎。他說:「覺得很不簡單吧,球季當中就幾個月,有機會拿到這個殊榮,感覺很開心,自己也是想都沒有想過。」

悍將6月戰績不差,但仍是聯盟墊底,且近期面臨7連敗,今天才又迎接范國宸歸隊。范國宸坦言,多少會擔心隔離期間影響手感,當時只能盡量多動、多揮棒,盡量保持狀況,身體狀況畢竟無太多症狀,只是擔心手感。對於下半季,范國宸說:「上半季發揮不好的地方,盡量修正,也希望好的部分能繼續保持,備戰下半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