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選秀會》跟爆雷圖不同調? 挑中4人的哈孝遠這樣說

2022/07/12 18:28

T1選秀會,台啤英熊選擇曹熏襄(左二)、黃建智(中)、呂蔡瑜倫(右二)。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啤英熊元年選秀空手而歸,但今年在第二季成為補進最多球員的球隊,3輪共指名4名球員,總經理哈孝遠表示,該補的位置都有選到,包括原本以為會選不到的黃泓諭和呂蔡瑜倫都成功都能挑中,對於結果給出接近100分的滿意表現。

英熊上季以SBL台啤陣容為主,在元年選秀會沒有動作,今年選秀會則是大進補,且因送走周資華跟台中太陽交易換來第二個次輪選秀權,今天在次輪挑中旅日呂蔡瑜倫及台師大前鋒黃建智,第三輪則補進台師大射手黃泓諭。

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曹薰襄除基本動作佳,且場上的鬥性高,展現出不服輸的精神,一直是希望補進的球員,而且後場補強本來就是首要。

原本在選秀會前有結果流出,英熊只選一輪就結束,但之後卻是選了三輪,哈孝遠還被虧沒按照結果走,但他表示,自己本來就設定選4人,而且還怕呂蔡瑜倫被選走而膽顫心驚,「我昨晚11點多還跟他通話,怕他被挑走還得由球員進行逆指名。」

哈孝遠認為,呂蔡瑜倫的防守很好,而且也願意往禁區打,加上黃建智也屬於防守派球員,希望能補足英熊上季防線薄弱最欠缺的一塊。

至於能選到黃泓諭,哈孝遠則認為是「賺到」,因為他在UBA三個球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超過3成,原本也預想他會提早被選中,很開心想選的都選到。

T1選秀會。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