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週三賽程出爐!戴資穎、白馭珀早上準時上演「台灣內戰」

2022/07/12 19:29

戴資穎、白馭珀明天上演「台灣內戰」。(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台灣一姊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及「羽球王子」王子維都將在單打32強登場,其中小戴則準時在明天(13日)早上9點和合庫隊友白馭珀展開「台灣內戰」。

戴資穎2017、2019年在新加坡奪冠,而最經典則是2010年首度打入超級系列賽冠軍戰,最終抱回銀牌,如今將以女單第一種子再戰星國,首輪遭遇白馭珀,兩人過去國際賽僅2017年馬來西亞公開賽交手,小戴直落2獲勝。

中租「學霸」許玟琪在32強對戰亞錦賽金牌王祉怡,兩人唯一交手是今年亞錦賽8強,由王祉怡拿勝利。從資格賽脫穎而出的宋碩芸則要對陣泰國一姊依瑟儂。

男單方面,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將對陣中國陸光祖,雙方過去4次交手,小天拿下3勝,但近一次於去年世錦賽交鋒由陸光祖奪勝。世界排名16的王子維將強碰世界排名第6的印尼名將金廷,兩人過去對決6次,王子維獲得2勝,但近3次交手全敗。從資格賽連過兩關晉級會內賽的林俊易則要對上2019年世錦賽銅牌泰國好手王高倫,兩人在2019年南韓公開賽首次交手,由林俊易鏖戰3局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