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替弟弟池恩齊開心 吳俊偉透露媽媽看轉播喜極而泣

2022/07/12 20:04

池恩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日前就曾透露欣賞新北禾聯內野手池恩齊,昨選秀會上果然第3輪出手選進。池恩齊的哥哥、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昨和爸媽緊守電視機前觀看選秀會,吳俊偉透露,被媽媽激動反應嚇到,媽媽還開心到流淚。

吳俊偉說,2018年他在選秀會被選進,媽媽正好出門買東西,因此並未當下就得知,昨本來第二輪結束後,媽媽也想起身離席出門,被他叫回。吳俊偉說:「要媽媽再等一下,結果第三輪看到富邦選進,媽媽激動到我有點嚇到,可能因為太開心還流下眼淚。我爸就穩穩的,都沒有講話,但他心裡也是開心的。」

吳俊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吳俊偉透露,當下就馬上傳訊息給人在現場的弟弟,除了恭喜,也希望他努力爭取上一軍的機會。池恩齊曾喊話期待和哥哥對決,吳俊偉也說:「很期待對戰。以前只有他國小、我國中的時候,在同一個球場練球,非正式的分組賽曾經對戰過。」

不少球迷覺得吳俊偉和池恩齊兄弟倆神似,吳俊偉笑說:「他外表差一點,我皮膚比較白一點。」吳俊偉在球隊活動中曾一展歌喉,對於弟弟的唱功,他評價:「他有點太重視細節,但也唱不錯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