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坦言當今球員能力更強 「天下第二人」提出看法

2022/07/13 06:54

名人堂球星皮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下第二人」名人堂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日前在NBA夏季聯賽觀看兒子之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的比賽,他在場邊接受訪問時提到,當今NBA球員的能力比他們當年還要強。

皮朋接受《ESPN》訪問時,被問到當今選手的能力是否比他們的時代還要更好,皮朋則回,「我會說是的。我想,看這些球員,他們的耐力、比賽的節奏。這真的是很艱難的比賽。我的意思是要保持這種節奏,你要能投進籃,所以如果你無法投籃,你就只能和教練一起坐在板凳。」

「所以我想這是更難獲得成功的年代。因為你需要投籃能力。」皮朋提到,當今的選手能具有遠投能力,會更有價值。

不過,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先前在節目中提到,當今NBA只有4個超級球星,包含勇士柯瑞(tephen Curry),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