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安打王秋山翔吾單場吞4K 寫生涯首見的難堪紀錄

2022/07/12 21:33

秋山翔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安打王秋山翔吾重返日職加盟中央聯盟的廣島鯉魚隊,今天面對橫濱DeNA,秋山翔吾單場4打數吞4次三振,廣島最後以4:7輸球。這也是秋山翔吾生涯首次在一場比賽中,連續4打席都吞K。

秋山翔吾今擔任先發第三棒,守右外野,比賽後段移防中外野。秋山翔吾單場被三振4次,其中有3次是站著不動遭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0.133。除了重回日職首戰單場貢獻2安1打點外,秋山翔吾近3場共11打數都沒有敲安。

《日刊體育》指出,這是秋山翔吾生涯第三度單場吞下4次三振,但1場比賽中連續4打數都吞三振則是生涯首次。秋山翔吾在旅美時期,單場最多是吞3次三振。

廣島先發九里亞蓮主投5局失3分,吞本季第6敗。橫濱先發投手石田健太投5.2局失2分,獲得本季第3勝。廣島隊輸球後,戰績39勝43敗3和,跌至中央聯盟第四名。橫濱DeNA則升至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