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進步神速的美聯強投 運動家投手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2022/07/12 22:13

布萊克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先發投手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上半季投出6勝4敗,防禦率3.36的成績,成為隊上最靠譜的投手之一,並在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

經由大聯盟主席辦公室選擇,布萊克本成為昨天公布的美聯明星賽投手名單中的一員,布萊克本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他的客場數據,他在今年10場客場先發中,總共投了56.1局,繳出1.28 的防禦率。

去年8月從3A升上大聯盟後,布萊克本在去年的9場比賽中以5.87的防禦率拿下1勝4敗,不到一年的時間,布萊克本已經成為本賽季美聯的強投之一。在所有美聯投手中,他的防禦率排名第14位,失34分自責分排名第10少。

當布萊克本得知他入選明星賽時,他很高興自己有機會代表他的球隊,並向其他厲害的球員學習,他說道:「我想說,我能夠和那些人在一塊,和他們交談,這可能是讓我更興奮的點,像是大谷翔平、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我想和他們聊天,看看他們做了些甚麼才能如此成功,學習他們的精神。能和那些已經打了很多年明星賽的人在一起,就趁這個機會看看是什麼讓他們能夠一直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