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沒在讓!海神選秀補熱門 還續約3名冠軍成員

2022/07/12 21:38

高雄海神教練喬伊斯。(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高雄全家海神用兩個首輪選秀指名補進邱子軒和白曜誠,執行長李偉誠看好兩人都能角逐新人王,而他也透露,已經跟澳洲籍教練喬伊斯、庫薩斯和布銳克曼續約,展現問鼎連霸的野心。

海神在選秀補強展現企圖心,昨天用150萬元和新北中信特攻換來第2個首輪指名選秀權,今天一口氣網羅兩名來自義守大學的首輪熱門,包括可勝任後衛和前鋒的邱子軒,還補進後場發動機白曜誠。

只是海神雖少了李漢昇,但布銳克曼確定續留後,白曜誠是否會有發揮空間也引起外界討論,對此李偉誠強調,喬伊斯在上季就喜歡擺雙控衛在場,他也相信白曜誠是能有足夠發揮機會。

不過,白曜誠還有報名PLG選秀,日前在運動行銷公司的自辦對抗賽還有PLG球團代表對他表達高度興趣,因此在正式簽約前的最後一刻,或許都還有變數。

高雄海神庫薩斯。(資料照,T1聯盟提供)

布銳克曼。(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