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輸太多!高國慶、潘傑楷輪番登板 葉總驚呼:沒看過

2022/07/12 21:45

統一高國慶上場擔任中繼投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在客場對味全龍,打完7局以0:8落後,8局下決定讓高國慶登板消化局數,他也成為中職第1位連續4年都以投手出賽的野手。

高國慶一上場就被張政禹擊出安打,解決林孝程後保送曾傳昇、被拿莫.伊漾擊出三壘安打,讓黃柏豪擊出滾地球出局後,教練團沒讓他退場休息,而是換手套移防一壘。

統一再做另類調度,讓一壘手潘傑楷接替高國慶投球,這是潘傑楷生涯初登板,面對2名打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統一單局派2位野手登板投球,連味全總教練葉君璋都說:沒看過。

高國慶以43歲279天成為中職史上最老的本土投手,僅次於馬力龍44歲又75天,他投0.2局失3分,連續4年以投手出賽1場也是中職野手罕見,累計投3.1局失5分、防禦率6.75升至13.5。

統一高國慶上場擔任中繼投手。(記者王藝菘攝)

中華職棒,味全對統一,統一高國慶(右)、潘傑楷(左)上場擔任中繼投手。(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