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長得跟之前不一樣? 光芒球員卡簽名引熱議

2022/07/12 23:13

阿羅薩雷納與米德斯的共同簽名卡字跡與之前完全不同。(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球員卡公司「Topps」在2022年出產的權威收藏系列《Topps Definitive Collection Baseball》價格不斐,一直是許多收藏家愛好收藏品之一。能夠抽到明星球員的簽名卡本該是一件美好的事,不過卻引發了大烏龍。

事情發生在該系列中的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與米德斯(Austin Meadows)的共同簽名卡,眼尖的收藏家發現,簽名字跡與過往簽名卡上的完全不一樣。而且事實上,有問題的卡上兩個簽名似乎可能是由同一人完成的人。

「Topps」與「Fnatics」隨即公開聲明道歉,他們聲明裡面,他們承認這些卡片看起來不像是球員的簽名。其中聲明裡頭沒有明確表示事情發生是因為甚麼,而是隱晦的表示是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而無法親自去監督球員是否確實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