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福來喜3分砲炸裂 兄弟送富邦悍將8連敗

2022/07/12 22:08

中信兄弟洋砲福來喜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晚迎戰中信兄弟賽前,就已苦吞7連敗,此役悍將本土王牌江少慶首局不穩,遭中信兄弟許基宏安打拿2分。6局上,兄弟一波攻勢打退江少慶,換上藍愷青也沒能中斷,江國豪再接替,遭兄弟洋砲福來喜3分砲狙擊,終場中信兄弟8:2贏球,富邦悍將繼季初一波7連敗後,今又吞8連敗。

江少慶首局保送王威晨、被江坤宇安打,之後在兩出局狀況下被許基宏敲安失分。2局上,江少慶被首位打者李聖裕強襲球打到腳,治療後仍留在場上,但該半局起一度回穩,3至5局都未再失分,直到6局才又被江坤宇和林書逸連續安打,在保送許基宏後退場,接替的藍愷青被陳文杰、代打詹子賢敲安後退場,接手的江國豪面對今埋伏第8棒的福來喜,被擊出左外野方向大號全壘打,這支全壘打是福來喜本季第2轟。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交出5局無失分好投,繼前一場比賽後再次壓制富邦悍將打線。5局面對首位打者高國麟時,鄭凱文一度出現後腿側受傷狀況,防護員和教練迅速上前了解,試投幾顆球之後,鄭凱文留在場上,完成該半局投球任務且無失分。

中信兄弟江坤宇。(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被強襲球打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