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不是那樣輕易放棄的人」 福來喜透露二軍等待機會心境

2022/07/12 22:56

福來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捕手福來喜,睽違兩個多月重返一軍的第2戰,面對富邦悍將擊出幾乎飛出球場的超大號3分全壘打,這一轟幫助球隊8:2獲勝,也讓他奪下單場MVP。

賽後,福來喜坦言訝異自己會是MVP,他認為先發投手鄭凱文5局無失分好投也頗關鍵,功勞並非只有自己。福來喜說:「我有看到球差點飛出場外,當下只是想把球打強勁,很開心能開轟,但更開心的是看到球隊贏球。」

由於中信兄弟上半季多數時刻都以3洋投征戰,福來喜因登錄名額關係,都在二軍待命,雖然和二軍年輕選手培養出很好的感情,但以其美職多年經驗,卻得屈居二軍等待。

福來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福來喜坦言:「有人問過我,問說我在大、小聯盟征戰16年,遇到這樣的困境怎不回家?也許另尋機會?但我不是那樣的人,我希望保持樂觀、不放棄。我不想放棄,且更不想讓屏東那群年輕球員,看到一個輕易放棄的不好示範。」

福來喜說,和球隊二軍年輕球員感情深厚,知道他離鄉背井來台打球,週一休假時不少人留在園區陪他,還一起烤肉,大家把他當成家人一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