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語倢組合布達佩斯力退地主 本季WTA女雙首勝

2022/07/13 07:02

謝語倢。(資料照,網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室內紅土的布達佩斯女網賽,謝淑薇的妹妹謝語倢 在雙打旗開得勝!「A妹」與印尼搭檔隆皮爾絲(Jessy Rompies)歷經「超級搶十」激戰,終以6:4、3:6、10:6力退匈牙利地主外卡薩巴寧(Natalia Szabanin)/烏德瓦爾迪(Luca Udvardy),驚險開胡晉級8強。

謝語倢/隆皮爾絲初登場,就克服開賽0:2劣勢,接連兩度破發連下4局超前,順勢搶下首盤。次盤遭遇東道主人馬反撲頑抗,「A妹」組合互破之後落居下風,讓對手扳回一城。戰線被拖進決勝搶十,「台印聯軍」頂住臨場壓力,拉鋸至6:6時,一鼓作氣連下關鍵4球,驚險擋住地主逆襲。 

謝語倢與隆皮爾絲攜手贏得本季首場WTA巡迴賽女雙勝利,即將強碰難纏的頭號種子中國張帥/德國西格蒙德(Laura Siegemund),爭奪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