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運女壘》四強戰0:7遭日本完封 台灣隊明爭銅牌

2022/07/13 07:47

台灣隊無緣晉級決賽。(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1屆世界運動會在美國伯明罕舉行,台灣女壘今在四強以0:7遭日本完封,無緣晉級決賽。

台灣隊在本次壘球項目與世界排名第1的的美國、第6的加拿大以及第7的義大利同為B組,首戰以9:4力退加拿大、第2戰0:7遭美國完封,昨以4:1力退義大利,以分組第2之姿取得4強資格。

今與A組第一的日本隊交手,台灣隊派出邱安汝先發,她主投2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2分退場,接著昨對義大利繳出7局好投的柯夏愛再度登板,但還是沒能抵擋日本隊火力,被敲3安包括5局1發2分砲。

台灣隊隨後再換上杜雅婷,她中繼登板也遇到亂流,在滿壘情況下被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完5局日本隊已經取得6:0遙遙領先,6局下日本隊靠著台灣隊的失誤再下一城,以7分差帶走勝利。

台灣隊今火力遭封鎖,全場僅3支安打,守備端也有3次失誤,輸球後將在明天台灣時間凌晨五點與澳洲隊交手爭取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