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雙星一季全拆? 沃神爆料球隊願聽取米契爾報價

2022/07/13 07:53

傳爵士願意聽取當家後衛米契爾(右)的交易報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在今年休賽季與灰狼進行重大交易將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賣掉後,今天《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再爆料,爵士已經願意聽取3屆全明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交易報價。

有消息指出,爵士對米契爾的要價很高,但在戈貝爾的交易案出爐後,爵士已經不再單純地拒絕一切與米契爾有關的報價。沃神表示,先前爵士總管扎尼克(Justin Zanik)就曾在記者會上暗示過米契爾的交易可能,當時札尼克就指出,在NBA改變是不可避免的。

25歲的米契爾無疑是爵士陣中最具吸引力的球員,現年25歲,過去3個賽季都入選明星賽的米契爾,上個賽季、同時也是生涯第五個賽季場均可以拿下23.9分、4.5助攻,他在2020年與球隊簽下的頂薪續約還剩下4年1.349億美元,最後一年還有371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爵士雖然在過去6個賽季都能打進季後賽,是目前西部球隊當中最長的紀錄,但爵士卻都未能突破二輪,球隊也在今年季後賽首輪不敵獨行俠後出現許多巨大改變,包含主帥史奈德(Quin Snyder)請辭,以及戈貝爾與前鋒歐尼爾(Royce O'Neale)的交易案。

而在此消息一出後,就傳出紐約尼克隊有機會提出交易來米契爾的包裹,不過目前離交易成功都還有一大段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