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灣怪力男回來啦!李灝宇復健賽飆長打、3度上壘都得分

2022/07/13 08:07

李灝宇。(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費城人農場系統的台灣小將李灝宇今天終於從傷病名單重返新人聯盟打復健賽,且馬上就有長打演出,單場3度上壘都回來得分。

李灝宇在6月7日被所屬球隊放進傷病名單後休息長達一個月的時間,今天球隊將他送到新人聯盟去打復健賽,在與洋基新人聯盟的比賽中擔任先發2棒游擊手。

第一打席李灝宇就敲出二壘安打,接下來的2個打席他都選到保送上壘,第二度選到保送後還跑出盜壘成功,且今天前3度上壘隊友都將他給送回本壘,第四打席李灝宇被三振,並在6上被替換下場。總計李灝宇今天2打數敲出1安打,選到兩次四壞保送,單場3度上壘跑回3分。

該場比賽洋基全場敲出16支安打打下15分,費城人則敲出6支安打打回10分,終場洋基以15:10擊敗費城人。

李灝宇本季在受傷前都於費城人1A出賽,42場比賽敲出45支安打,有7發全壘打、7支二壘安打與1支三壘安打,打擊率2成83、攻擊指數0.857,還有8次盜壘成功,不過有6次盜壘失敗,曾在5月奪下費城人隊1A最佳打者。

李灝宇在5月是費城人隊1A的單月最佳打者。(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