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家人優先!釀酒人終結者退出明星賽 聯盟公布遞補名單

2022/07/13 08:47

哈德為了陪伴家人退出明星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當家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在今年第4度入選明星賽,但他選擇不參與這場仲夏夜之宴,理由很簡單,就是他打算要用這段時間去陪伴自己的家人。

大聯盟報導指出,哈德選擇不參加下周舉行的明星賽,是因為他有「責任」陪伴自己的妻子瑪麗亞,他在6月15日才剛生下兩人的孩子亞歷山大。「首先,能夠被票選進明星賽讓我感到相當榮幸,但我覺得與家人在一起是我的職責,而且我也想要準備下半季。我的家人此時需要我,這是我們共同做出的決定。」本季哈德已經因為妻子懷孕導致的併發症,兩度短暫離開球隊。

而在哈德缺席後,巨人先發左投羅冬(Carlos Rodon)被遞補進明星賽,而紅襪馬丁尼茲(J.D. Martinez)則遞補的受傷的太空人隊強打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本季表現優異的馬林魚隊一壘手庫柏(Garrett Cooper)頂替受傷的費城人MVP哈波(Bryce Harper)進入明星賽,三人在今天一同入選明星賽。

馬林魚好手庫柏。(圖片取自推特)

巨人先發羅冬。(圖片取自推特)

紅襪強打馬丁尼茲。(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