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到底會不會賣大谷翔平?天使總管顧左右而言他

2022/07/13 09:58

天使總管米納斯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戰績不見起色,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日前受訪對球隊低潮發表看法、也透露對交易大限操盤的態度。

投手群是天使一直以來的問題,不過近期連打擊端都陷入低潮,米納斯安受訪時指出,怪罪打擊教練里德(Jeremy Reed) 等人不公平,還把責任一肩扛,「我不會怪特定的人,我是負責建立起這支球隊的人,也是我把這些選手交給教練的。」

天使今天賽前團隊合計吞下841次三振、全聯盟最多,米納斯安認為這與團隊的打線組成有關,表示佛列契(David Fletcher)、倫登(Anthony Rendon)等高擊球率的打者都缺陣,而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沃許(Jared Walsh)都是強力型打者,「很少有火力的打者不被三振的,除非是頂尖中的頂尖,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們三振問題可以改善。」

米納斯安受訪時不願過於指責球員,也對剩餘賽季有信心,當然也不免被問及交易大限前的可能操盤,不過他的回答也相當曖昧不明,「我們離要做出具體決定的時間還很遠,但我也很實際,我們當然也不是1個半月前的狀態了,不過離做決定還有一點時間。」

「你會考慮到每個層面,要當買家還是賣家、還有長期計畫,」米納斯安,「我們現在可能不是在一個好的位置上,但也可能進行長期計畫,將幾位新秀交易出去換回一個能有幾年控制權的選手,你永遠不能否定任何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