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28轟重砲參戰!全壘打大賽至今仍無美聯球員

2022/07/13 10:10

目前確定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球員有阿隆索、索托、阿庫尼亞、普侯斯與施瓦伯。(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已敲出28轟的國聯全壘打王,費城人隊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今天宣布,他將會參加本屆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

在史瓦伯確定參加後,國聯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球員已經有尋求3連霸的阿隆索(Pete Alonso)、國民與勇士隊的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還有紅雀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美聯至今仍沒有球員宣布參加。

史瓦伯曾在2018年參加過全壘打大賽,當時他首輪以17:12擊敗艾奎拉(Jesus Aguilar),第二輪以21:20擊敗他現任隊友霍金斯(Rhys Hoskins),最終在決賽以18:19不敵同樣也是他的現任隊友哈波(Bryce Harp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