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捨棄大聯盟90勝洋投選擇象魔力 SSG登陸者教頭道出期待

2022/07/13 11:36

象魔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兄弟洋投象魔力確定以合約總額為23萬美元(約台幣694萬)轉戰韓職SSG登陸者,該隊總教練金圓衡也道出對這位新洋投的期待。

位居聯盟龍頭的SSG登陸者,捨棄在大聯盟累積90勝的洋投諾瓦(Ivan Nova)、找來效力兄弟的洋投象魔力取而代之,他本季7勝在中職排在第2、91.1局在離台前是全聯盟最多、防禦率2.56排在第5位。

《OSEN》指出,象魔力的球速不快,不過武器多樣,SSG登陸者總教練金圓衡受訪表示,象魔力幾乎左投的球種都能投,目前看來最好的球種是下墜幅度大的曲球。他也提到,由於象魔力持續在台灣出賽,因此應該不需要太多適應的時間,會直接讓他以先發投手出場。

金園衡指出,打者通常需要一點適應時間,「投手只要做好準備就能跟打者較量、是投手要讓打者適應自己,所以投手如果自己準備好、就能繳出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