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球星米德爾頓左腕動刀 新球季有望回歸

2022/07/13 12:46

公鹿大將米德爾頓七月初動刀,有望趕在新球季開打前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大將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上季季後賽首輪對戰公牛時不慎扭傷左膝,因而錯過球隊剩下的十場季後賽之旅。近日《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他已經在七月上旬完成左腕韌帶撕裂手術,預計有望趕在新球季開打前回歸陣中。

下月將滿31歲的米德爾頓上季例行賽出賽66場留下場均20.1分、5.4籃板及5.4助攻,表現不俗。不過季後賽僅出賽兩場便因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退場,使得公鹿在少了他的幫助下止步次輪。

衛冕失利的公鹿球季結束除了簽回替補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麥修斯(Wesley Matthews)及卡特(Jevon Carter)等人,另外簽下上季因傷報銷的主力射手英格斯(Joe Ingles),不過英格斯並不被看好能夠趕上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