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上週奪冠的印尼「超級黑馬」 今天不敵加國楊燦首輪止步

2022/07/13 11:37

沃多約一輪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印尼沃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上週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勇奪生涯首座超級500賽冠軍,不過今日在新加坡公開賽難續演驚奇,首輪栽在「安賽龍補習班」成員之一的加拿大好手楊燦拍下。

沃多約被戲稱是印尼5哥,上週在大馬大師賽締造驚奇,連4場歷經3局大戰分別打敗香港李卓耀、泰國王高倫、印尼一哥金廷及中國陸光祖,在決賽更是力退2017年冠軍香港好手伍家朗,成為超級黑馬。

沃多約能一路擊敗排名比他高的對手奪冠,令他對自己更有信心,且他挾著大馬大師賽冠軍,世界排名從45上升到34名,也擠下蘇吉亞托,變成印尼4哥。

不過,來到新加坡的沃多約今日卻出師不利,首局無法守住6:2的好開局,反被楊燦連掃9分,下半局也無力招架,進到第二局雖稍有起色,但最終還是以12:21、17:21不敵楊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