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太有緣!辛度29分鐘闖16強 4強可能又要遇小戴

2022/07/13 11:53

辛度晉級8強,4強可能會再碰上戴資穎。(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印度好手辛度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以21:15、21:11收拾比利時譚蓮妮,晉級女單16強,力拚重返巡迴賽4強,屆時有望連3週和台灣一姊戴資穎狹路相逢。

辛度本季拿下2座超級300系列賽義德·莫迪國際賽、瑞士公開賽冠軍,於超級500的印度公開賽、南韓公開賽、泰國公開賽則是都打入4強。

不過,辛度近期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馬來西亞大師賽卻都遇到「宿敵」戴資穎,連兩週於8強止步,加上泰國公開賽、印尼公開賽,已經連4站無緣4強。

世界排名第7的辛度本週在星國拿到女單第3種子,預料在4強前不會遇到真正的高手,且8強的頭號假想敵是第7種子的泰國選手布莎南,而辛度更是坐擁壓倒性的17勝1敗對戰優勢,因此被看好能夠重返4強。

辛度近來最常遇到的就是戴資穎,本週只要能順利重返4強,屆時的對手可能又是頭號種子戴資穎,只能準備連3週和「宿敵」展開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