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終結者大爆炸 本季一項不敗神話慘遭中斷

2022/07/13 12:25

本季表現優異的霍姆斯今天控球大爆走,一個出局數都沒抓到就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浪費柯爾(Gerrit Cole)7局無失分好投,在9局鐵牛棚大失火狂丟4分,終場以3:4不敵紅人,更讓本季球隊的一項不敗神話破滅。

柯爾此役威風八面,主投7局狂飆11次三振,僅被敲出4支安打與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接手的金恩(Michael King)也繳出1局無失分好投,球隊也在首局與3局拿下3分取得3:0領先。

想不到本季於9局時取得領先後已拿下49勝0敗的洋基,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卻在9上登板時控球大爆走,一開始就先投出保送後被敲出安打,接著再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隨後霍姆斯再被敲安失分且依舊保持滿壘的情況下,再次投出一顆觸身球送分,洋基隊也緊急換投,改由佩雷塔(Wandy Peralta)接手收拾殘局。

佩雷塔上場後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眼看就要驚險守住,但卻被去年國聯新人王印帝亞(Jonathan India)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一棒打回2分超前,紅人以4:3逆轉,9下洋基反撲無力,賈吉(Aaron Judge)被三振、拉梅修(DJ LeMahieu)選到保送後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出雙殺打,比賽結束,洋基吞下近期3連敗。

柯爾7局11K無失分無關勝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