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依瑟儂打9分鐘退賽 台灣宋碩芸晉級女單16強

2022/07/13 15:42

宋碩芸。(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從資格賽脫穎而出的台灣好手宋碩芸,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對陣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但雙方第一局打到技術暫停,依瑟儂因右腳踝不適決定棄賽,由宋碩芸晉級女單16強。

世界排名第8的依瑟儂今天在第一局9:9領先時連下2分,只是到了技術暫停,她走路姿勢卻有些奇怪,並立刻向主審要求醫療暫停,後來經過一番檢查後,她也決定先放棄比賽。

世界排名67的宋碩芸本季在奧地利羽球國際系列賽、丹麥羽球大師賽、波恩羽球國際賽及南特國際挑戰賽都收下亞軍,這趟歐洲行讓她收穫頗豐,昨在新加坡公開賽資格賽力退美國18歲小將賈絲瓦(Ishika Jaiswal),繼2018年南韓公開賽後再度打入500系列32強。

宋碩芸原本期待透過和依瑟儂吸收經驗值,但對手意外棄賽,她明天將對上日本好手大堀彩、緬甸選手圖薩之間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