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換隊後4戰有3場敲安 光芒主帥說話了

2022/07/13 16:20

張育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轉戰光芒隊以來4場出賽有3場敲安,11打數累積4安打,打擊率.364,加上最近內野戰力出現缺口,美媒預期他會有更多上場機會,《坦帕灣時報》今天就撰文表示:「他們很年輕,偶爾也會犯蠢,但光芒隊持續贏球。」形容光芒隊也需要張育成這樣的戰力,主帥則是期許繼續把握機會。

光芒隊本季主力傷勢不斷,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祖尼諾(Mike Zunino) 、法蘭柯(Wander Franco)、洛爾(Brandon Lowe)等人都缺陣,於是從讓渡名單撿走張育成、從3A叫上阿蘭達(Jonathan Aranda)等人應急。

昨天對紅襪之戰,光芒先發9人甚至有4名選手打擊率低於2成,但卻還是贏球,也持續在外卡榜上保有領先,還是可望打季後賽。

賽後主帥凱許(Kevin Cash)表示:「我們必須依靠這些人了,我們必須仰賴板凳深度、仰賴最近獲得的人選,這就是現在的我們。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充分利用這些得到的機會。」

張育成昨天替補上陣,在8局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賽後凱許表示,「張育成今天和打擊教練莫托拉(Chat Mottola)在打擊籠裡做了一些好調整,很高興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光芒三壘手迪亞茲(Yandy Diaz)表示,「作為一名老將,你會期望幫助到隊上所有的年輕人。」「但我們隊上的年輕人,你知道他們實際上非常好,非常聰明,而且他們打得非常好。」

光芒主帥凱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