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當美中爐主 老虎叫上菜鳥外野手收成效

2022/07/13 18:27

巴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在今日賽前,近十場先是拿下6連勝,後面卻苦吞4連敗,與美聯中區墊底的皇家只剩1.5場勝差,為了提升球隊戰力,決定從3A叫上菜鳥外野手巴杜(Akil Baddoo),工具人克萊門斯(Kody Clemens)則遭到下放。

老虎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巴杜打得很好,我們需要打得好的球員。」而老虎隊的調整也有所奏效,巴杜今擔任先發第9棒左外野手,敲出2支安打,拿下1打點,老虎終場以7比5戰勝皇家,止住連敗。

巴杜是2020年選秀會上第5輪被選進的球員,今年5月9日被下放到小聯盟,本賽季在老虎3A托利多泥母雞隊的30場比賽中擁有3成打擊率,包含19次保送和26次三振。近13場3A的比賽中,巴杜共擊出6支二壘安打、3支全壘打,獲得9次保送、吞下10K,打擊率來到驚人的0.438。

上週,辛奇說道:「我們希望巴杜回到隊上,我們現在所關注的是,他何時可以成為一名有貢獻的球員,他什麼時候能夠上場,他可以為球隊帶來什麼。」去年,巴杜在124場比賽中轟出13支全壘打,打擊率為0.259,今年春訓結束後,球隊計劃讓巴杜成為本賽季的關鍵人物。

另一位被下放3A的是投手費奧多(Alex Faedo),他在昨天的比賽先發只投1.2局就失4分、用掉60球。費奧多預計在周末於3A的比賽中登板,辛奇解釋:「這就是我們在季中休賽前所希望的,這樣我們就可以讓他進行更多的例行賽,而不是在兩場先發中間隔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