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會投球的藍寅倫」 樂天新秀洪敏暘二軍將以二刀流起步

2022/07/13 17:08

洪敏暘。(資料照,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在選秀會第7輪挑選的高中新人洪敏暘,被認為打擊形態類似藍寅倫,投球能力也受到肯定,樂天育成部主管沈鈺傑表示,洪敏暘到二軍報到後,打擊和投球都會讓他試試看,找出最適合的定位。

左投左打的洪敏暘曾以野手參加台鋼雄鷹測試會,會後台鋼也特別叫洪敏暘到牛棚試投。沈鈺傑指出,洪敏暘打擊技巧不錯,也有長打能力,不但打擊形態神似藍寅倫,場上拚勁也不輸藍寅倫,還可以當投手,就是個會投球的藍寅倫,目前看起來是打優於投,但是投球也很有潛力。

沈鈺傑高中時也是投打二刀流好手,曾在2004年中職季前選秀獲得誠泰太陽第2指名,但是因為誠泰定位沈鈺傑為野手而婉拒加盟,當年季後選秀會再以投手身分獲得中信鯨第1指名。

沈鈺傑表示,他進職棒的年代還沒有二軍,沒有辦法在二軍測試投打的可能性,一加盟職棒就必須決定定位,現在有二軍比賽可以去測試,會讓洪敏暘打擊和投球都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