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封王後陣容調整 陳晨威和3名投手下二軍

2022/07/13 17:29

樂天封王後陣容調整 陳晨威和投手王溢正、陳禹勳、朱俊祥下二軍。(資料照合成圖)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今天是樂天桃猿贏得上半季冠軍後首度出賽,陣容進行調整,外野手陳晨威和投手王溢正、陳禹勳、朱俊祥撤銷登錄,從二軍叫上外野手黃敬瑋和投手蘇俊羽、莊昕彥、張梓軒,陳冠宇也將重返先發輪值,週六出戰富邦悍將。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陳晨威週日在封王戰撲回本壘時造成小指挫傷,因此撤銷登錄,王溢正、陳禹勳和朱俊祥則是單純讓他們休息,叫上來的選手中黃敬瑋今天擔任先發中外野手,蘇俊羽和莊昕諺定位長中繼,首次上一軍的左投張梓軒最多中繼1局。

曾豪駒表示,目前以8勝排名聯盟第1的洋投狂威想要休息幾天,因此上半季不會再出賽,上週中繼出賽的陳冠宇將回到先發輪值。

此外,樂天今天的先發打線也做了調整,除了受傷的陳晨威,封王戰先發的林立、陳俊秀、梁家榮、林承飛和嚴宏鈞今天也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